光缆散落路中央 兰山城管迅速清理获称赞

2018-07-16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志超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志超)近日,兰山区银雀山街道城管中队在巡查至红旗路与蒙山大道交会以东时,发现有部分光缆散落至路中间,当时正值交通高峰期,行人、车辆较多,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来不及多想,城管队员立即停车,1名队员临时指挥交通,另1名队员迅速爬上车顶,“以车为梯”,确认为通信光缆后,一边迅速整理光缆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打电话通知通信部门来人处理。几分钟后,光缆整理完毕,消除安全隐患,受到周边群众赞扬。

  据了解,兰山区城管队伍一直坚持为人民管理城市的工作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树立宗旨意识,先后多次在巡查途中救助受伤群众、护送学生上下学、帮助孤寡老人等,树立了良好的城市管理队伍形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