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骑车摔倒受伤 兰山城管及时救助获称赞

2018-07-23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贺凯达 李峰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2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贺凯达 李峰)近日,兰山区义堂镇城管中队在巡查时发现一名摔倒在路边的女性,面部流血、处于半昏迷状态,执法人员迅速将其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受到围观群众的赞赏。

  7月18日下午18时左右,兰山区义堂镇城管中队在谷城路由南向北巡查时,发现有一名带着孩子的女性骑电动车摔倒在路边,且该女性面部流血,处于半昏迷状态,孩子身上也有轻微擦伤。

  义堂镇城管中队队员洪立浩见状,马上靠边停车,主动把压在伤者身上的电动车挪开,并检查伤者的受伤情况,车上其他队员临时指挥交通,疏散群众,防止二次伤害发生,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其家属。在等待120的过程中,耐心安抚受惊吓的孩子,待120救护车赶到后,城管队员与医护人员合力将伤者抬上救护车,迅速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平凡举动诠释城市文明,善行义举催开文明之花。围观群众对城管队员果断处置、救助伤者送医的举动大加赞赏,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