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凌晨醉酒后躺路边不省人事 金雀山派出所及时救助

2018-08-07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栋梁 袁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栋梁 袁鹏)一男子凌晨醉酒后躺在路边不省人事,幸亏被好心路人发现并报警得到救助。5日零时许,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金雀山派出所民警将这名醉酒男子及时救助,目前,该男子已在医院转危为安并安全返家。

  5日凌晨零时许,金雀山派出所接110指令,在平安路与平川路交会处有人躺在路边。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一男子浑身酒气躺在路口,是过路的好心人报的警。民警靠近拍打该男子,发现根本无法将其唤醒,已不省人事。在对男子身边和周围检查时发现地上有一部手机,但是已经没有电开不了机了。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联系附近医院对该男子进行救治,同时多方查找落实男子的身份。

  随后,醉酒男子经过医院的及时救治后转危为安,现已安全返家,男子酒醒后对派出所民警的认真负责以及对其及时救助的好心路人和医生深表感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