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城管总动员 一天募集善款1.3万元

2018-08-13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云龙
play
" />

  

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8月1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云龙)为进一步弘扬济困的传统美德,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慈善事业,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的氛围,近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深入宣传发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

  据悉,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此次“慈心一日捐”活动作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全体动员。在“慈心一日捐”活动现场,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局10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城管人热心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责任,为全区扶贫攻坚工作奉献一片爱心。

  通过活动的开展,每个人感悟到了公益捐助活动的崇高意义,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慈善意识,全局上下弘扬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精神。截至目前,共募集善款13000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