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义堂城管拾金不昧归还手机 失主送锦旗致谢

2018-08-14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志超 李峰
play
" />

手机失主送锦旗表达感谢

  大众网临沂8月1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志超 李峰)“真的是太感谢义堂镇城管中队的城管队员了,让我找回了丢失的手机!”8月12日一大早,义堂镇三义庄村村民一行两人来到义堂镇城管中队办公室,将一面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四分队队长手上,感谢他们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

  8月11日上午10时许,义堂镇城管中队四分队巡查至三义庄村南东西路上时发现地上有一部手机,马上捡拾起来并准备查询失主信息,但手机已经关机。城管队员及时将手机带回办公室充电,幸运的是该手机并没有设置密码解锁,队员马上联系失主家属,通知其前来中队领取丢失的手机。失主找到手机后心情非常激动,一再表示感谢,给予了城管队员高度评价。

  近期,义堂镇城管中队连续收到多面群众送来的致谢锦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传统美德、弘扬了浩荡正气、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据了解,兰山区城管队伍一直坚持严格执法、精细管理、热情服务的工作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大美新临沂建设不断贡献城管力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