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65岁老太外出迷路 兰山警方伸援手帮其找亲人

2018-08-22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靳洪奎 赵广利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靳洪奎 赵广利)近日,65岁的刘老太从沂南县到市区儿子家暂住,18日,刘老太外出闲逛时迷路,热心群众将其送到派出所。在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车站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及时联系上了刘老太的家人。

  8月18日下午19时许,一位开三轮的师傅拉着一位年约六十岁的女子来到

  车站派出所。三轮车师傅告诉民警,在市区开源路遇到这位迷路的老大娘迷路难以回家,求助民警帮助找寻其家人。

  民警们将老大娘扶到值班室,为其端来茶水并耐心了解有关情况。经了解得知,刘老太今年65岁,老家在沂南乡下,最近来临沂儿子家居住。下午她从小区外出闲逛时迷路怎么也找不到回小区的路。当民警问刘老太其孩子住哪个小区有无电话?刘老太回答不知道,只记得她儿子的名字。

  民警们根据刘老太反映的情况,多方查询落实最终联系上她儿子。不多会,刘老太的儿子、儿媳匆匆赶到派出所,原来,下午晚饭时间不见老太太回家,他们找遍了小区里里外外也没找到,没成想是兰山民警伸手援手,让他们家人团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