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方城镇打造管理新亮点 美化变电箱1.5万㎡

2018-08-27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连银 刘志超
play
" />

美化变电箱

  大众网临沂8月2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连银 刘志超)为全面美化镇村地环境面貌,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方城镇城管中队积极开展变电箱盘美化工作,打造了城镇管理新亮点。

  方城镇城管中队对辖区主次干道变电箱盘进行了认真排查摸底,积极与变电箱盘主管部门联系对接,聘请专业墙绘人员,结合周边环境,统一规划设计,以山水树木等内容为主基调,采用防水防晒新材料严格精细作画,目前已经完成28处、共计300㎡的美化工作,彻底改变了变电箱盘以往“丑、冷、硬”的形象,极大提升了镇村景观效果。

  据了解,全区变电箱盘美化工作已经全面铺开,以山水树木、爱岗敬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为主要内容,全区累计完成1310处变电箱盘美化、总面积1.5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