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暴富"只为衣锦还乡 兰山警方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2018-09-19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9月初,红埠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己店内被盗大量的黄金首饰。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通过调取商场和周边监控录像,民警初步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根据侦获的线索,民警立即安排走访和查看相关监控录像。9月10日,红埠寺派出所民警联合便衣大队民警在兰山区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原来,王某是云南省人,2017年8月来到临沂打工,本想着出来拼搏一番,能够衣锦还乡,但是连续找了几份工作,自己都不满意,渐渐的便无心工作了,但王某依然想着如何能够衣锦还乡。今年9月初凌晨1点,王某潜入某商场内盗取大量黄金首饰和香烟。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