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温暖心灵 兰山公安看望福利院儿童

2018-09-25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范建功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范建功)为关爱福利院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近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组织民警走进临沂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奶粉、纸尿裤、玩具等慰问品。

  活动中,福利院工作人员对兰山公安对孩子们的关爱深表感谢,同时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情况。在福利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民警参观了孩子们在福利院的生活和康复环境,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日常,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看到福利院孩子们受到病痛的折磨,民警忍不住流下眼泪。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民警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社会救助的志愿活动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社会救助的志愿活动中来。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