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城管规范整治启阳美食街 4天清理85%私搭乱建

2018-09-26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志超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志超)近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启阳美食街纳入整治范围,确定为需重点打造的烧烤整治示范街。并联合银雀山街道城管中队,4天清理了85%的私搭乱建,有效改善了周边容貌环境。

  兰山区启阳路美食街于2009年6月开业,全长485米,总面积15712平方米,以餐饮经营、茶馆等为主要经营业态,目前有烧烤经营户13户、各类小餐饮20户。

  据执法人员介绍,美食街两侧长期存在私搭乱建、占道经营等现象,环境卫生脏、经营环境乱、交通秩序差,周边群众反应强烈。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将启阳美食街纳入整治范围,确定为需重点打造的烧烤整治示范街。联合银雀山街道城管中队,科学制定整治方案,采取扎实有效措施,严格依法依规整治,依法下达法律文书3份,短短4天时间拆除了85%的私搭乱建,共计拆除烧烤店私搭乱建20余处,拆除总面积约200平方米,有效改善了周边容貌环境,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下一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强化巡查监管,严格治理标准,将整治成果保持常态长效,为周边群众营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