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坚持以打开路,重拳打击食品安全领域违法犯罪

2018-10-09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慧 于松峰
play
" />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以来,兰山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督导。兰山区公安分局充分发挥打击食品违法犯罪主力军作用,始终紧盯严重影响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食品犯罪案件,紧盯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食品行业领域,严格按照“专业、精细、实效”的原则,充分依托分局新建的合成作战中心,全警动员,全力出击,形成了以食药环侦大队为尖刀,其他警种单位协同推进的打击食品犯罪案件合成作战新模式,全力打击各类危害食品安全的违法犯罪。

  去年以来,共侦办食品违法犯罪案件2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0余人,先后破获了“北城特大贩卖病死猪肉案”、“葛秀国等人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案”、“张成生、孙苗苗等人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等部督、厅督重大危害食品安全的犯罪案件,有效遏制了近年来食品违法犯罪多发、频发的势头,有力维护了群众餐桌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讯员  田慧 于松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