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警方开展“法律讲堂进校园”活动

2018-10-23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靳洪奎 冯幼钦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靳洪奎 冯幼钦)为增强学生法制观念,提升学生的法制和安全意识净化校园环境,兰山区公安分局车站派出所法制民警会同分局法律宣讲团相关工作人员,走进兰山区银雀山小学,开展“法律讲堂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师生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法制教育课。

  讲课中,民警们从交通安全,防火安全,人身安全向师生们讲解了有关的法律知识和安全防范知识。结合日常生活中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让大家了解安全的重要性。同时结合着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民警们向学生们讲解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以及校园霸凌等现象,闸述了其危害性和应对措施,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正确处理对待可能出现的校园霸凌事件,让学生们学法懂法,守法,避免校园一些案件的发生。

  通过本次法制讲课宣传,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法律观念和知识,开拓了视野端正了思想,提高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