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警方“打侵财秋季破案会战”出重拳

2018-10-25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靳洪奎 冯幼钦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靳洪奎 冯幼钦)秋冬季节也是侵财案件多发季节,为切实有效促进辖区社会治安秩序良好,维护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根据上级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以及打侵财攻坚破案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兰山区车站派出所制定可行方案,加大巡逻力度和线索摸排研判,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在辖区开展秋季破案会战,连出重拳,相继抓获多名违法犯罪人员,破获多起被盗案件,为群众挽回大量经济损失。

  会战中,派出所民警会同本单位巡逻队工作人员,认真研究辖区被盗案件的规律和特点,有重点的调整巡逻防控力量。加大易发案区域重点时段巡查力度。通过入秋以来近一个多月的奋战,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104名,行政拘留86人,刑事拘留18人,破获各类案件30余起,抓获各类逃犯多名。会战中民警们注重破案追赃,及时将被盗追回的电动车,建材,手机相机等物品返还给报警群众,受到群众的好评和致谢。

  通过近期的破案会战,打压了名类违法犯罪空间,彰响了公安机关对违法犯罪敢于亮剑出重拳打击的决心,降低社会发案率,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