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卫生监督所进行放射防护培训 提高人员认识

2018-10-30 09:0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李依璐
play
" />

  为保障放射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提高放射工作人员的防护知识水平,进一步加强放射工作人员对自身及患者辐射防护的认识,完善在放射中对患者的辐射防护措施,10月27至28日,临沂市兰山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各级各类放射工作人员进行放射防护基础知识、医用x射线防护、职业卫生防护等相关知识培训。

  此次参加培训的兰山区辖区内医院、诊所等从事放射工作人员350多人,他们认真学习了X线、核放射线等不当使用、过度使用、不进行防护对医务工作人员和就医者存在不可忽视的隐患等知识。专家对放射防护基础知识、医用x放射线诊疗防护、放射卫生预防性卫生监督等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

  课间专家与学员们互动,答疑解惑。兰山卫生监督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放射防护监督执法力度,确保放射工作人员及就医群众的健康与安全。

  沂蒙晚报记者 李依璐 通讯员 徐静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