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人大:专题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2018-10-18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慧 于松峰
play
" />

  近日,兰山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组成调研组,深入有关镇街道和部门,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宗教场所、代表座谈、走访信教群众等方式,对全区民族宗教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对全区民族宗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实现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同时,指出在少数民族村居之间、群众之间发展不平衡、流动少数民族群众管理难、非法宗教活动呈现增多加剧趋势和基层干部对民宗工作认识存在偏差等问题;进一步加强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加大对民族经济发展的扶持力度,加强流动少数民族人口管理,加大各级民族宗教干部队伍政策理论和业务能力培训等。(通讯员 田慧 于松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