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车站派出所多措并举 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2018-10-30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冯幼钦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3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冯幼钦)近期,兰山区车站派出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关于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分局布署和要求在辖区多措并举,用实际行动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活动。

  派出所及时对上级公安精神对全体民警进行传达,查找工作不足之处,对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活动提出具体措施和要求。从张贴"扫黑除恶"通告和兰山公安分局工作宣传素材,开展"法律讲堂进校园"和护学岗活动,向广大师生讲解法律知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技能,开展护学岗保障校园环境安定,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拉近师生家长和民警的距离。提高派出所窗口服务意识,对前来办理户籍业务,法律咨询,报警求助的群众热心接待,亲情服务。打防结合,加强辖区巡逻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破小案破积案破现案。对发生的被盗案快侦快破,依法从严予以打击。组织民警开展秋季破案会战,通过近一个月的奋战,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和逃犯多名,破获多起被盗案,为群众挽回大量经济损失,受到群众的感谢与好评。

  通过以上措施和活动,让群众增强了法制观念,开拓了法律视野。让群众真正了解兰山公安,走近兰山公安,支持兰山公安。密切了警民关系,展现了兰山公安的良好形象,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庋。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