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整治各类广告 追呼1125个野广告联系方式

2018-10-31 09:3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10月29日,沂蒙晚报记者从临沂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兰山区在上周集中对辖区内各类广告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行动。一周共清理违法设置广告3681处,其中清理落地灯箱108个,拆除存在安全隐患、无审批手续门匾招牌56块,清理乱扯乱挂乱贴乱画3496处,清理墙体广告21处。

   

  城管清理电线杆上乱贴的广告

  为了更好地整治各类广告,按照《兰山区“野广告”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此项工作已纳入城市管理日常考核,现在已进入检查验收阶段,执法大队已组织各镇街广告分队人员对辖区内“野广告”、各类宣传海报张贴等整治进行观摩评比,促进街道社区治理常态化。

  “我们各辖区中队加大巡查力度,对60个重点部位错时值守,主要是主干道交叉口,医院、学校等周边,在查处时保留固定证据后,我们直接处罚广告主,这样基本上杜绝了一批‘野广告’。下一步,我们也在考虑按照疏堵结合的方式,在不影响大局的情况下,通过管理规范了一批。”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城管清理乱涂乱画的广告

  与此同时,针对街头变电箱经常被乱涂乱画的现象,兰山区各街道陆续开展了美化变电箱的行动,或是山水画,或是一草一木,都与周边环境协调一致,增添了路边街头一抹亮丽的风景。

  截至目前,全区共清理“野广告”544309处,对1125个“野广告”联系方式进行追呼;城区共1275块路名牌已全部更换完成;城区变电箱继续美化,目前全区共绘画1800余处,面积达19000余平方米。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