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人大:调研全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2018-11-05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怀广
play
" />

  为全面了解全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区城乡环卫一体化进程,切实提高环卫管理水平,改善农村卫生条件和人居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促进全区环境质量整体提升,近日兰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和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委员对我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十一个镇街、社区,环卫公司、环卫人员,了解环卫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生活垃圾智能化分类设备、垃圾压缩装置及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情况,观摩了环卫公司洗扫车机械化作业和生活垃圾收运作业现场,听取了区行政执法局工作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随机抽查、走访村民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力度,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指数;要完善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制度,实现城乡环卫一体化规范化、科学化;要落实城乡环卫一体化责任意识,确保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胡怀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