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环保“四个严格”提升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件办理水平

2018-11-07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丁莹莹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6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丁莹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以来,兰山区高度重视交办件的调查处理,从“四个严格”着手,提升交办件办理水平,确保交办件办理规范化。

  严格查办标准。紧扣环保信访问题,实事求是展开查处,逐项检查环评手续、治污设施、危废管理等各个方面。对出现的问题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办理,符合立案条件的,一定依法立案查处到位。

  严格程序手段。接到信访交办件后,第一时间科学规划查处路径和检查项目,对存在大气、水、噪声污染的生产企业,立即开展环境检测。

  同时,严格查办时限。规定三天内上报查处情况,确保交办件办理时效,提升办理效率。严格编写报告。按照一案一卷要求,分别建立档案,并及时更新,对查处过程中的主要证据进行认真整理作为附件支撑,确保仔细全面编写报告。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