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广告扮靓兰山大街小巷 提升城市“颜值”

2018-11-21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志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志超)“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倡导爱国爱党、弘扬传统美德”、“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携手共建美好家园”……日前,一大批具有中国精神、中国表达特色的公益广告出现在兰山区的大街小巷,走进了百姓的日常生活,刮起了一缕温馨和煦的文明之风,极大提升了城市的文化品味和文明程度。

 

  据了解,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传统美德等正能量入耳、入脑、入心,真正融入百姓生活,近段时间以来,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力推进“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一大批“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出现在变电箱柜、主次干道路名牌、建筑工地围挡、沿街商户门匾,截止目前,累计对1100余处变电箱柜进行美化、总面积达到13000余平方米,对1300余块路名牌内容进行了规范、大幅提升公益广告比例,科学设置公益广告围挡约5.5万平方米,倡导沿街商户播放公益广告比例不低于1/3,形成了宣传文明、倡导和谐的浓厚氛围。

  通过美化变电箱柜、规范路名牌等多种方式,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实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正能量宣传内容的具象化、通俗化、大众化,积极发挥了教育示范引领作用,逐步起到了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的传播效果,有力促进了文明素质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