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白沙埠对4万㎡占地违建进行集中拆除复耕

2018-11-30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丁明明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3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丁明明)11月24日—29日,兰山区白沙埠镇组织国土、城管等部门执法力量,出动执法车辆、机械30台,执法队员70余人,对邵家双湖社区、蒿庄社区、乔湖社区及朱潘社区等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复耕,拆除面积达40000平方米。

  据悉,今年以来,白沙埠镇高度重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特别是进入11月以来,先后召开两次党委扩大会,对土地卫片、问题图斑、民房加盖、违规大棚等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充分认清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严峻形势,研究制定了《白沙埠镇违法占地违法建设集中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任务目标、整改步骤、责任分工、整改时限和奖惩措施,下大力气对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白沙埠镇共拆除违法占地违法建设42宗,面积8.2万平方米。

  下一步,白沙埠镇将持续强化督促检查,建立健全工作报告、督查通报、责任追究制度,通过深入、不间断的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情况、及时督促整改、及时督促人员落实到位。同时,不断拓展督查的领域、创新督查方式,建立健全联合执法和案件查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形成执法合力,共同遏制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