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半程镇多部门联合 集中拆除图斑违建3.6万平方米

2018-12-05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杨涛 丁明明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杨涛 丁明明)近日,兰山区半程镇组织多部门,对西石沟、沂田庄等6处违法建设图斑进行了集中拆除,面积达3.6万平方米。

  为切实规范国土资源管理,有效遏制违法用地,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近日,兰山区半程镇组织城管、国土、村建等部门,出动执法车辆8辆,机械6台,执法队员60余人,对西石沟、沂田庄、中沙汀、后沙汀等6处2018年全天候违法建设图斑进行了集中拆除,拆除面积达3.6万平方米。

  据悉,此次行动不仅严厉打击了违法使用土地行为,还彰显了半程镇敢于动真碰硬,将违法建设图斑整治到底的决心。下一步,半程镇将继续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坚决打赢违建治理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