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环保加强"绿色"创建工作 创省级绿色学校10所

2018-12-13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丁莹莹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丁莹莹)近年来,兰山环保分局高度重视绿色创建工作,把开展创建"绿色学校"、 "绿色社区"等作为重要"生态细胞"工程来抓,不断加强绿色创建工作。

  全力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在学校尤其是中小学开设环保课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直观的环境教育。深化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行动,争做"齐鲁环保小卫士"。

  开展"水课堂"环保主题课堂活动,向小学生宣传水科普知识,传播节水爱水理念。全区共创建省级绿色学校10所,市级绿色学校34所。

  精心指导"绿色社区"创建。利用 "六·五环境日"等重要节日,向小区居民宣传绿色环保、节能减排、节约资源、减少使用一次性制品等知识,培育环保卫士、绿色家庭等典型,不断增强公众环保意识,从根本上提高居民文明素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