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企业进社区 兰山环保开展宣教进企业活动100余家次

2018-12-13 1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丁莹莹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1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丁莹莹)今年以来,兰山环保分局紧紧围绕环境执法、固废管理、水污染防治等热点问题开设公益讲座,累计开展宣教进企业活动100余家次。

  今年以来,兰山环保分局紧紧围绕环境执法、固废管理、水污染防治等热点问题开设公益讲座,宣讲人员以法律法规、企业案例、行业排放标准等为内容,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向执法管理对象进行生动讲解,并在现场采取互动方式为企业环境管理人员答疑解惑,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环保与效益的双丰收。2018年共计开展宣教进企业活动100余家次。

  以绿色创建为抓手,精心指导"绿色社区"创建。利用春节、清明节、"六·五环境日"等重要节日,在社区开展"环保过春节"、"环保过清明"、"美丽兰山,我是行动者"、"宪法宣传日"等主题活动,向小区居民宣传环保法律法规、绿色环保、节能减排、节约资源、减少使用一次性制品等知识,培育环保卫士、绿色家庭等典型,不断增强公众环保意识,从根本上提高居民文明素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市民面对面,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用最朴实的话语解答群众在生活中遇见的实际问题,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