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汪沟镇:违法建设零容忍 决绝拆除不留情

2018-12-14 17:1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靳传刚 丁明明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1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靳传刚 丁明明)为贯彻落实省市区违法建设治理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兰山区汪沟镇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不放过任何违建苗头、任何违法建设,以强有力的震慑,坚决遏制违法建设蔓延。

  近日,汪沟镇组织城管、国土、工作区联合对宝店村违法建设图斑进行了依法拆除,共出动执法车辆9台,执法人员70余人,大型机械2台,破除地面、拆除违法钢结构大棚面积约2600平方米。通过本次拆除行动,有效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提升了村镇环境秩序,增强了群众法制意识。

  此次行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违法建设将始终坚持“零容忍”的态度,把治违控违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一抓到底,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切实将违法建设消除在萌芽状态。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