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街道响河屯村志编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8-12-26 16:30:00 来源: 兰山街道 作者:
play
" />

  

  

  盛世修志

  志为盛世

  

  

  12月26日

  响河屯村迎来了

  一个载入史册的日子

  村志编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临沂市史志办副主任王卫东、兰山区史志办副主任寇利名、街道党工委宣统委员王钦道及村两委成员,老党员、老干部、居民代表等村内贤达共同参加。

  

  响河屯村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村志编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云龙在启动仪式上作了动员报告,他说,响河屯村是一个诗书画艺享誉城乡的文化大村,编修村志是挖掘历史、保护和传承文化,推动村庄更好更快发展的一件大事,得到了广大干群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居民,踊跃参与,确保修志工作健康顺利进行。

  

  

  

  

  王钦道希望响河屯村志编纂工作是传承传统文化的实际行动,希望响河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做好资料收集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志书质量,为村志编修提供一切必要条件,努力把《响河屯志》修成精品。

  

  

  

  

  据了解,《响河屯志》计划由上下两卷组成,上卷是人文历史,下卷是姓氏、家族、家谱。全志共设概述、大事记、附录及概况、组织机构、经济、文教体卫、风土民情等13篇、45章180余节,总量40万字左右,计划于2020年12月编纂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