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 兰山警方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19-01-1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范建功 古朕宏
play
" />

  

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范建功 古朕宏)10日是我国第33个"110宣传日",临沂市兰山公安分局在临沂市人民广场组织开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

  宣传活动中,民警现场向市民讲解110报警指示,帮助市民更好地了解110指挥中心的工作流程及如何报警过程中注意的问题。宣传期间,民警还把如何防诈骗和被诈骗的应急处置知识,向群众一一讲解,增强群众的防诈骗意识和加深对诈骗行为的分辨。同时,民警将印制的宣传年画、挂历、对联、知识图册,发放给参与活动的市民群众,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很好的提升了宣传活动的影响力。活动期间,还向市民们展示了先进的警用器材,受到群众的点赞。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0余份,年画及对联5000余副,解答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