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经开区打击新增违建 从发现到拆除仅用三小时

2019-01-11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丁明明 陈春阳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丁明明 陈春阳)1月10日上午9时许,兰山经开区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辖区内大城后村的一片空地上建起了一处砖混房屋。

  执法人员与大城后村委、城后工作区取得联系,了解该处房屋相关情况,确认此处房屋为私自占用村集体用地违规建设,属于违法建设。执法人员及时将此事上报至区违治办。区违治办立即组织城管中队、国土所、规划建设局、派出所等有关部门联合执法,出动执法车辆6车次,执法人员35人次,历经一小时的努力,将该处新增违法建设彻底拆除,拆除面积约500余平方米。

  此次违法建设拆除行动,从发现、组织、拆除仅用时不到3个小时,真正做到了快速控违、高效拆违、依法治违。高效拆违的背后,是兰山经开区治违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冲在拆违一线,面对违法建设敢为、敢干、敢担当,坚决同一切违法建设行为作斗争的具体体现。“兰山经开区未来的发展容不下违法建设,我们要放开手脚、大刀阔斧地向违法建设说不。”兰山经开区治违办相关负责人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