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领导到西关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2019-01-18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肖絮 李凤廷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刘元迪 实习生 肖絮 通讯员 李凤廷)1月18日上午,兰山区领导李顺峰、洪剑到兰山街道西关社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花生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并送上新春祝福,兰山街道田宗春、杜广义,西关社区郁新闻、李素梅等陪同。

  李顺峰一行先后到建国前老党员黄善芝、困难党员刘凤山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工作经历、日常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党的温暖。领导一致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西关社区党委书记郁新闻表示:社区时刻会把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