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携手企业献爱心 百名学生喜获新年礼物

2019-01-18 14:3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肖絮 张栋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刘元迪 实习生 肖絮 通讯员 张栋)近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兰山区食药监局第一书记携手爱心企业走进李官镇玫瑰湖小学,为学校一百余名学生送去了爱心书包和图书。

  据了解,自开展第一书记任职帮扶活动以来,兰山区食药监局第一书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精准扶贫工作中。此次捐赠活动,正是第一书记深入校园扶贫的实践之举。据区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这种献爱心形式,让同学们牢固树立“知识改变命运,奋斗成就未来”的理想信念,刻苦坚韧、奋发图强、茁壮成长。爱心企业代表也表示,今后要做大做强企业,争取为社会多做好事,多行善举,多做贡献。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