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警方奋勇追逃 一天擒获两名逃犯

2019-01-19 09:1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李凤才 冯幼钦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李凤才 冯幼钦)近日,兰山区公安分局车站派出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和追逃犯打侵财会战精神,一天连续再擒两名逃犯。

  1月3日上午10时,车站派出所根据侦获的线索奔赴费县某小区,将涉嫌醉酒驾驶上网巡犯李某抓获。经查:2016年12月18日21时,李某酒后驾驶小型轿车被执勤民警查获。后经检测李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醉驾标准。

  1日3日下午16时,民警们依据获得的线索,奔赴兰山区半程镇驻地抓获涉嫌危险驾驶的逃犯王某。经查:2017年7月24日零时许,王某酒后在市区驾驶小型轿车,涉嫌危险驾驶,后逃匿。

  目前,上述两名逃犯己被移交办案单位处理。

  民警提示广大群众:新春将近,为确保自身及他人人身安全,预防或減少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请牢记开车不饮酒自觉抵制酒驾,遵守法律法规,平安出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