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街道:咱老百姓自己的“春晚”

2019-01-29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以前

  总是很期待过年

  期待春晚

  期待赵本山

  期待周杰伦

  而现在

  我们自己登上舞台

  展现我们的魅力和风采

  

  金猪闹新春,盛世欢乐年。1月28日晚,正值小年夜,兰山街道二十里堡社区韵禾艺术团第一届迎新春文艺汇演正式举行。

  

  区文化馆馆长白振华,街道张虹,大学城工作区相关负责人,社区两委成员、工作人员及广大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自海致词

  

  

  灯光璀璨、歌声飞扬,优美的旋律、曼妙的舞姿,二十里堡社区群众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以文化的力量凝聚人心,用艺术的魅力喜迎新春  用我们自己的方式

 

一曲谁不说咱家乡好 

道不尽爱乡情 

 

一首感恩的心
 

唱不尽感谢情 

 

一段曲艺串烧 

 

  说说这些年的变化

  

  

  

  新时代的老区人民

  更是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用歌曲、用舞蹈

  用所有欢快的旋律

  许下心愿

  拥抱美好未来

  

  

  据了解,去年7月,二十里堡社区文艺演出队正式成立,现有成员28人。为克服社区集体经济薄弱困难,社区多方筹资4万余元,购置了扬琴、投影仪、谱架、专业卡拉OK组合影响等设备,并在居委办公楼腾出2间办公室设立社区文艺活动中心。 

  

  

  为丰富节目内容,提高演出质量,文艺演出队充分利用周日及其他空闲时间集中到社区文艺活动中心进行排练。目前,已形成乐器合奏、声乐、歌伴舞、舞蹈、戏曲、语言表演等6类表演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既弘扬传统文化,又紧扣时代脉搏,展现出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源自于民、惠及于民、贴近于民的重要平台。通过文艺骨干的引领,让更多的居民都参与到社区文化建设中来,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社区创造有利条件。

  

  

  

  

  

  让我们在歌声中相约

  相约下一个春天

  共同祝愿

  二十里堡社区2019年

  再创新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