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区整治户外广告 累计拆除75处4200平方米

2019-02-14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为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近日,临沂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蒙山高架两侧户外广告整治行动,打响了2019年兰山区户外广告整治的第一枪,截至目前,累计拆除违法广告75处、4200平方米。

  据悉,此次户外广告整治范围为蒙山高架桥两侧50米范围以内违法设置的楼顶广告、建筑立面广告、电子显示屏等。建立整治台账,实行销号制度,夯实各中队、各科室工作责任,分类依法处置。

  在整治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积极沟通交流,争取当事人理解配合,同时,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对拒不清理的,严格依法进行查处,坚决避免“死灰复燃”,逐步从突击整治拆除到实现常态长效管理。

  沂蒙晚报记者 董立军 通讯员 刘志超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