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联合查处取缔某物流市场内1处非法加油点

2019-02-18 16:1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陈涛 韦海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陈涛 韦海军)记者从临沂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2月17日晚,兰山区应急管理局、兰山公安分局、区经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兰山交通分局、义堂镇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现场查处取缔某物流市场内1处非法加油站点。

  接群众举报,兰山区某物流市场内有疑似非法加油设施。多部门联合检查组到现场后,立即组织开展检查。经查,发现该处有加油设备和50立方柴油储罐,无相关审批手续,为非法加油设施。检查组请第三方专业检验检测机构,现场对储存的柴油抽样鉴定,并联合有关部门,对该处非法加油点现场清取缔。

  据悉,兰山区一直高度重视非法加油站点的取缔整治,加强对非法加油站点和物流园区内的非法油罐加油设施以及非法流动加油车的清理取缔。组织专门力量和有关人员,按照属地管理和部门职责对非法加油站点保持打击高压态势,发现一起取缔一起。同时针对前期已经取缔的非法加油站点组织有关力量加强巡查、暗访,严防死灰复燃,努力营造经济社会发展良好环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