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铁腕"治气" 雷霆之势开展环保夜查

2019-02-25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丁莹莹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丁莹莹)2月24日,临沂市委、市政府组织赴济宁市考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后,兰山区立说立行,狠抓落实不过夜,连夜紧急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项会议。会上传达了赴济宁市考察学习情况,并安排部署大气污染各项工作。

  会后,各镇街、开发区、各部门立即开展环保夜查行动,对建筑工地、重点企业、餐饮店等进行现场检查,以铁腕手段、雷霆之势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兰山环保分局由副局长宋晓丽带队,对兰山街道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重点企业进行现场抽查,确保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到位。

  兰山区住建局组织检查人员5名,随机对永安充电站、银雀公馆、瑞沂兰山3处工地进行抽查,未发现问题,同时,依托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平台(目前,全区60处工地已全部纳入平台管理),对15处在建项目进行了视频巡查,检查各项目扬尘监测指标,通过检查看,工地的六规范一监控全部达标。

  兰山区综合执法局联合乡镇中队开展夜间巡查。对辖区内建筑工地进行抽查,确保落实扬尘治理措施到位。对餐饮店进行检查,落实安装油烟净化器使用情况,对不合格的要求停业整改。

  兰山区交警二大队开展工程车专项治理,查扣工程车2台,对双岭路以北区域进行巡逻管控。

  同时,各镇街、开发区组织环保夜查人员,加大对工业企业的排查整治力度,确保严格落实应急限产减排措施,加大对建筑工地、餐饮行业的监督检查频次,同时,加大洒水降尘工作力度,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