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洗城”行动开始 20天提升城市颜值

2019-02-26 16:0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周长国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周长国)近日天气转暖,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全面启动城区道路清洗行动,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据了解,本次“洗城”行动自2月25日启动,计划用20天的时间,对城区所有主次干道、人行道将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机械化大冲洗,确保路面达到“以克论净”的标准,其中车行道路面积尘不超过5克/平方米、人行道不超过10克/平方米,实现路见本色。集中冲洗后,将对城区所有道路进行合理安排,做到主干道每月清洗2次,次干道及人行道每月冲洗一次,提高道路清洁度,缓解道路扬尘问题。

  为保证清洗效果,兰山区将PM10纳入属地环境卫生考核,以机械化清扫保洁道路作业为基础,加大机械化洗扫与高压清洗洒水的配合力度,提高道路保洁作业频次,实施持续性清理,最大限度推广道路深度保洁,确保道路无积尘、保洁无死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