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警方及时破案追回被盗电动车 市民送锦旗致谢

2019-02-27 17:2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冯幼钦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冯幼钦)26日上午,临沂市民高某一大早来到兰山公安分局车站派出所,将一面写有"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字样的锦旗递到民警手中,以此感谢派出所办案民警及时破获案件,为其追回被盗的价值6000元的电动三轮车。

  现年50岁左右的高某,系临沂某县城人,现和家人租住兰山区。高某平时在市区开电动三轮车,从事出租小生意。其家庭收入来源主要靠高某开三轮搞出租获得。1月底某日晚上19时许,高某将价值6000余元的红色电动三轮车停放在市区其租房门口被盗。心疼不己的高某在其租房周围找寻其车未果后,来到车站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们详细为高某丟失车辆作了笔录,并随即开展调查。通过努力工作,缜密侦查在高某报案两天后迅速将该案侦破,抓获嫌疑人后并追回高某被盗的电动车。

  领回失盗的爱车后,高某感动不己,并做了一面锦旗于2月26日专程赶到派出所,向民警表达了敬意和谢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