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查违控违力度 临沂兰山今年前两个月拆违141宗

2019-03-01 09:5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近日,临沂市兰山区积极整治违法建设,聚焦市民身边的违建,实现控违治违网格化、即时化、联动化,以实际行动规范城镇环境容貌秩序,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截至目前,今年全区共治理违法建设141宗8.69万平方米。

  近日,兰山街道组织城管及董家朱许社区两委等70余人,动用挖掘机3台,自卸车2台,消防车2台,拆除了董家朱许社区南北大街两侧24户占用集体道路的违法建设,约8000余平方米。下一步,社区将对这条南北主路重新铺设下水管道,进行路面硬化,道路拓宽,路面保洁等工作,整治完成后将大大方便居民出行,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

  在兰山区义堂镇,城管执法人员在使用无人机在巡查航拍过程中发现,在圈里社区北侧一厂区院内有违建户夜间偷打地面一处,约400平方米,城管中队迅速做出反应,立即集合人员50余人,动用铲车1辆,对该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切实将违法建设消灭在萌芽状态。

  2019年,兰山区开展“零违建”小区创建活动,每季度评选30个达标小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综合运用“拆、清、改、绿、用”等措施,最大程度提高治理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截至目前,全区共治理违法建设141宗8.69万平方米。

  沂蒙晚报记者 董立军 通讯员 丁明明 朱波 李金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