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关社区举办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2019-03-06 17:2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李凤廷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凤廷)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 3月6日上午,兰山街道西关社区联合临沂市中医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讲座公益活动,在节日里为姐妹们送健康送知识,庆祝属于女同胞自己的节日。

  讲座由西关社区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冯咏梅主持。讲座上,来自临沂市中医院主任翟传夫围绕女性健康做了专题讲解,让大家认识到关爱健康从预防做起的重要性。

  在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现场义诊,免费提供测量血压、测血糖、测体重、疾病诊断、耳穴压豆和健康咨询等服务,为其讲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她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义诊后,大家学习了八段锦健身操。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