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先示范 临沂兰山环保分局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03-12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为扎实做好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切实改善环境质量,临沂市兰山环保分局全局上下一心,领导干部投身治污一线,身先示范,带领全局工作人员一同迎战重污染天气,扎实全面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兰山环保分局围绕目标,担职尽责,动真碰硬,狠抓落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确保排查整改到位、加强源头管控到位和依法打击到位;坚持开展环保夜查工作,采取重点企业必查、非重点企业随机查的方式,并对夜查中发现私自生产、不按照要求落实的企业,要求其立停立改,对拒不整改的及时上报,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下一步,兰山环保分局将继续保持全时监管高压态势,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为总抓手,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通讯员 韦婧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