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逛金店见财起贪心 偷走钻戒被兰山便衣民警抓回

2019-03-27 17:3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袁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 袁鹏)一时尚女子光顾市区某金店时见财起意,趁店员给自己免费清洗项链时悄悄将柜台上的钻戒偷走。26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便衣侦查大队民警顺线追击,在市区金雀山路与通达路交会处将盗窃犯罪嫌疑人颜某抓获归案。

  经查,颜某今年34岁,临沂人,平时穿着时尚,也有体面的工作。22日午饭后,颜某一人来到市区某金店,让店员帮忙免费清洗自己的项链、手链等首饰,当时柜台边角上放着一枚店员刚清洗完的钻石戒指,是店内另一个客户的,颜某看到后一时糊涂起了贪心,趁店内人员不注意偷偷把钻戒拿到了自己手里,等店员给颜某清洗完项链以后,发现柜台上的那枚钻戒不见了,店员四处寻找,颜某却佯装无事谎称没见,悄悄把钻戒攥在手里离开了金店。

  案发后,便衣侦查大队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并准确锁定了嫌疑女子,经研判分析和蹲点守候,于26日10时许,在市区金雀山路与通达路交会将犯罪嫌疑人颜某一举抓获。经审讯,颜某对盗窃金店柜台钻石戒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颜某称自己是一念之差,事发后也想过要把钻戒送回去但又心存侥幸,现在自己非常后悔。

  目前,颜某已被兰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