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铸警魂 兰山警方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公安英烈专题活动

2019-04-03 08:5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play
" />

 

兰山警方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公安英烈专题活动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大力弘扬公安英烈精神、激励民警献身公安事业,4月2日,清明节前夕,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组织600余名民警以支部为单位分批在分局警史·警魂·警示 兰山公安分局教育基地开展清明节缅怀公安英烈专题活动。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浩然警魂,薪火相传,全体人员警容严整、肃立于分局警史馆,观看公安英烈纪念视频片,向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市局党委委员、兰山分局局长王行军代表分局党委宣读祭文,表达对逝去战友的深切怀念,号召全体民警、辅警牢记他们的事迹,学习他们的精神,秉承他们的遗志,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忠诚履责,勇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兰山公安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告慰先烈英灵。

  随后,新民警代表朗诵祭奠诗作表达哀思。全体人员举行了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并参观警史馆,回顾兰山公安78年的光辉历程。

  通过清明节缅怀公安英烈活动,对民警的思想进行了一次洗礼,参加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兰山公安工作实现新发展新提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