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关社区召开餐饮业主座谈会

2019-04-08 09:4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李凤廷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凤廷)为切实解决餐饮单位及露天烧烤油烟污染,改善人居环境,4月3日下午,兰山街道西关社区城管执法室、兰山街道城管中队九分队邀请兰山区城管执法局执法科科长许峰,对西关社区辖区内的餐饮店经营业主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讲解座谈。

  座谈会上,许峰按照“烧烤进院、炉具进店、无烟环保、绿色生态”的总要求,向经营业主发放了《致全区广大餐饮服务业经营者的一封信》,详细讲解了油烟净化器安装、使用、维护等内容,要求经营户按照自身实际,全部安装合格达标餐饮油烟净化器,同时要定期清洗,做好清洗台账,确保排放合格。

  商户们表示,要积极配合工作,共同努力,打赢餐饮行业油烟污染的环境保卫战,还广大群众一个舒适、健康、安心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