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警方组织参加"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9-06-27 13:3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为巩固禁毒人民战争取得的成果,提高公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与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26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组织参加临沂市三年禁毒工作成果展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向人民群众展示三年禁毒工作成果,并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向市民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

  活动中,民警向市民讲解了毒品的种类以及如何识别和远离毒品,通过讲解毒品的危害,鼓励市民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举报。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3500余份,切实增强了市民们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营造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