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兰山区演讲大赛开赛

2019-06-30 17:5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霞 刘兆全 彭丹
play
" />

  6月29日,由兰山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等联合主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兰山区演讲大赛在金雀山街道金泰社区三楼百姓讲堂开赛。经过严格审核选拔,来自全区镇街、区直单位和社会近5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选手们从“大家小官”、“大国重器”、“改革前沿”、“青春力量”等角度进行了精彩呈现。比赛抽调主办单位10名人员组成大赛评委。各评委按照评分标准分别为选手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其余分数的平均分为选手现场比赛环节的最后得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各组参赛选手得分从高到低排序,现场公布排名。若出现参赛选手最后得分相同,则依次按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现场效果四个单项得分进行排序及比赛排名。优秀选手将在全区进行巡回宣讲。(李霞霞 刘兆全 彭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