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乱停乱放?临沂兰山开展集中治理行动

2019-07-05 15:1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刘志超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志超)近期,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日益突出,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出行顺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市民意见较大。对此,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决定在全区开展共享单车集中治理行动,全力维护城市环境秩序。

  7月4日上午,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区共享单车集中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夏继宝主持,主城区4个街道分管领导,区执法大队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街道是治理行动的责任主体,要充分发挥基层基础作用,全力以赴开展治理行动。要明确治理标准,对不按规则停放在划定非机动车停放区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侵占城市道路、占压盲道、绿化带、挤压试投放区域以及主城区随意停放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坚决予以清理。要突出治理重点,以北京路、沂蒙路、解放路等交通干道,以广场、车站、学校等人群聚集区为治理重点位置,做到发现即清、彻底清理。

  会议强调,各街道城管中队、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共享单车治理行动,充分认识到治理行动对满足人民群众诉求、优化城市环境秩序和保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和真抓实干的措施,迅速、彻底、常态进行治理,确保治理行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