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移动开展“党员走基层、惠民社区行”活动

2019-07-16 10:0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7月12日兰山移动30余名党员来到金升社区,深入居民百姓身边,听民声、送服务、助文明,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服务现场,党员们冒着酷暑,和社区居民亲切交谈,了解居民在通信服务方面的需求、意见和建议,掌握了大量的一手资料。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和需求,能现场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也予以明确答复时限。服务现场,兰山移动党员们还组织了“宽带义诊”活动,并为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节目汇演,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

  兰山移动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策划了本次“党员走基层、惠民社区行”活动。

  兰山移动将因此为契机,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强能力、聚合力、激活力,为当地经济发展、群众安居、社会文明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