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警方奋勇追逃 一日擒获3名上网逃犯

2019-07-31 11:0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李凤才 冯幼钦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凤才 冯幼钦)近日,兰山区公安分局车站派出所加大追逃力度,根据工作侦获的线索一日内相继在河东区、兰山区抓获3名涉嫌危险驾驶上网逃犯。

  7月27日下午13时许,车站派出所根据侦获的线索快速出击,奔赴河东区某办事处将涉嫌危险驾驶上网逃犯徐某抓获。经查,徐某,男,河东区人,2019年3月某日晚,徐某酒后驾驶电动三轮车,在河东区路段与他人驾驶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交通事故。

  7月27日下午15时许,民警奔赴临沂经济开发区将危险驾驶上网逃犯蔡某抓获。经查:2015年2月份某日晚,蔡某酒后驾驶小型轿车在开发区路段与他人车辆发生相撞的交通事故。经对蔡某血液抽检,乙醇成份达到醉驾标准,后被警方上网追逃。

  7月27日下午17时许,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兰山区某居委将涉嫌危险驾驶上网逃犯王某抓获。经查,2016年9月20日18时,王某酒后驾驶电动三轮车在兰山区大山路路段与一辆小型客车发生碰撞,造成他人受伤车辆受损,涉嫌危险驾驶。

  目前,上述被抓获的3名上网逃犯己被兰山警方移交案发地警方处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