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骗你没商量 兰山警方抓获一名诈骗逃犯

2019-08-01 13:5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涂玉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8月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涂玉龙)今年7月份,在临沂市兰山区做买卖的周先生想在临沂居然之家建材市场找一个好摊位,专门找到自己的"好朋友",给了他2万元的摊位保证金,希望他能帮忙"通"个关系,却没想到自己给了钱后,却怎么也联系不上自己的"朋友"付某,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的周先生便立即报了警。

  7月30日,金雀山派出所民警根据侦获的线索,在兰山区某小区门口将诈骗犯罪嫌疑人付某抓获。

  经审讯,付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付某供述,其一直在居然之家建材市场做生意,和周先生也是"老相识"了,最近因自己经营不善,资金周转不开。恰巧这时周先生联系上他,希望他能帮忙在居然之家建材市场找一个好摊位,付某便谎称自己"有关系",能帮忙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得交付2万元的摊位保证金。在拿到钱后,付某又以各种事推脱,最后更为了躲避周先生,便偷偷"跑路"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付某被移交到案发地警方。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