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街道西关社区开展年底大扫除 干净迎新年

2020-01-22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李凤廷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月2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凤廷)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展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风采,给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1月22日,兰山街道西关社区志愿者、居民代表及城市管理志愿者等30余人对辖区富民小区、竹林桥小区、富雅小区开展了“年底大扫除,干净迎新年”志愿者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地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不仅将小区内的生活垃圾清理了干净,并将花坛中的塑料袋、杂草、纸屑进行了细致的清理,整齐的排放的车辆,并向居民宣传了卫生环保知识

   

   

  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下,环境卫生焕然一新,让人赏心悦目,路过的居民纷纷点赞。此次清洁活动,美化了小区环境的同时,也提升了志愿服务浓郁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者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